★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积极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2020-01-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正值春节来临之际,安全仍将是铁路护路首要工作,为确保洪广镇春运期间铁路沿线治安稳定、运输安全畅通,1月9日,洪广镇党委副书记陈保家带领镇综治办工作人员、涉路村治保主任、铁路护路承包人深入我镇管辖范围内铁路沿线开展铁路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铁路沿线周边的垃圾清理、安全隐患、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了地毯式排查。

针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涵洞严重渗水、警示牌字迹模糊、沿线垃圾堆积等系列问题,陈保家同志现场给予指导,要求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建立安全隐患整治台账,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对接,确保所有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同时,安排村治保主任组织机械、人员对铁路沿线环境卫生问题进行了逐一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