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加强网格化管理 促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20-01-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保障洪广镇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高效有序进行,1月9日洪广镇扶贫办召开2020年劳务移民、欣荣村、广荣村第一次网格员工作例会。

会上洪广镇扶贫办组织全体网格员学习了《洪广镇2020年扶贫网格员工作方案》、《洪广镇2020年扶贫网格员考核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了网格员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完善了考勤、请销假制度、奖惩办法。总结上一年全镇的扶贫网格员工作情况并对于2020年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年,洪广镇高度重视全镇扶贫各项工作开展。对于网格化管理工作,在2019年扶贫网格员管理、考核方法的基础上,镇扶贫办总结上一年的管理经验,在征求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意见后,修订下发新的网格员工作方案和管理办法,更加有利于发挥脱贫攻坚工作中网格化管理的优势、调动网格员工作的积极性,将有效促进网格员高效履职,确保全镇网格化工作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