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开展“生命通道”集中排查

发布时间:2020-01-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加强消防通道管理,有效解决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妨碍消防车通行的“老大难”问题。1月9日,洪广镇组织安监站、暖泉派出所、洪广社区、城管中队就辖区内各个小区、重点防火单位的生产和消防安全问题进行查看,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灭火设施等做了细致的检查,并详细询问了各个单位的日常管理制度、消防器材保养情况等。此次排查共发现隐患5处,对于此5处隐患,我镇明确部门监管责任,确定主体责任,并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排查,我镇对辖区内各个小区、重点防火单位的生产和消防安全问题的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下一步镇安监站将加大对辖区内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对重点领域建设好、管理好、维护好、运行好,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