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多措并举帮助移民群众实现在家门口就业

发布时间:2020-01-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帮助移民群众实现稳定就业,真正做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洪广镇多措并举,帮助移民群众实现在家门口就业。

一是村头建厂,招引企业,为移民群众提供就业渠道。2019年起,洪广镇积极配合县扶贫办招商引资,引进宁夏荣耀制衣有限公司入驻欣荣村村头车间,为移民提供500个工作岗位。

二是主动协调,积极对接,做好新进企业的服务工作。洪广镇主动协调,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帮助新引进企业协调解决用水、用电问题,力促引进企业早日运营投产。

三是多方宣传,实地参观,引导移民群众务工就业。为鼓励移民群众到村头企业工作,实现从普通农民到产业工人的转变,洪广镇多次举办招聘会并组织移民群众到村头工厂实地参观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激发群众参与就业的热情。截止目前,已有60余人在村头工厂实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