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发布时间:2020-01-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1月6日下午,洪广镇综治办利用暖泉集市之机联合镇司法所、禁毒办及洪广社区开展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全面讲解了黑恶势力的打击对象、行为特征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并通过对公安机关打掉的涉黑涉恶团伙典型案例讲解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群众积极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本次活动悬挂横幅1条,发放以案释法宣传画1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形成了社会关心、群众积极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