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全面推进农田水利建设项目及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秸秆禁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农作物秸秆禁烧工作,2019年10月8日,洪广镇镇长蔡霞在农建指挥部主持召开了全镇秸秆禁烧安排部署会议。镇林水站、农业服务中心干部及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蔡镇长强调近期主要以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秸秆禁烧工作为重点。要求加强村部林带水沟、庄点、东大路等主要道路的机械作业,督促鱼池“四大乱”清理,组织专人做好每周考核进度,进一步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巡查频次,及时制止焚烧秸秆行为。

下一步,我镇将推进人员、机械统筹作业,从内到外对主干道、庄点道路、杂草清理、巡查防火等方面继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宣传好农机补贴政策,鼓励秸秆再利用机械投放,进一步扩大环保宣传,形成全民动员、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