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心系百姓办实事 为民解忧过佳节

发布时间:2019-09-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30日,10余名棚户区改造安置群众代表来到洪广人民政府,将写有“心系民生做工作 初心不改为人民”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洪广镇副镇长仇国磊手中,对洪广镇党委、政府帮助他们解决搬迁房屋入住问题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洪广镇党委、政府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面对洪鑫苑项目中存在的各类复杂问题,主动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切实推动棚户区改造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一是查质量。按照《洪广镇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组织相关站所和群众代表对房屋质量进行自验,确保房屋质量情况心底有数。二是抓安置。做好群众政策解释工作及公开、公示工作,制定详细安置方案,抓紧时间安置拆迁群众,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是保安居。协调解决洪鑫苑小区内水、电、暖等基础设施问题整合资金,对上下水管、屋顶漏水等问题进行维修,同时做好部分设施设备的完善,确保安置群众住的安心。

这面锦旗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下一步,洪广镇党委、政府将主动作为、主动有为,继续做好洪鑫苑农民新居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