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集中开展蚊媒孳生地整治暨蚊媒消杀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保障群众健康,远离蚊媒害,洪广镇争取专项经费,购买蚊媒防制药品70箱发放至各村(居),并对具体操作人员进行培训。在每周不少于一次蚊媒消杀的基础上,9月25日,全镇统一时间节点,再次集中开展蚊媒孳生地整治暨蚊媒消杀行动。

一是开展蚊媒消杀。早晨6:00至9:00,下午17:00至20:00集中对本村(居)周边林带、草丛、庄点、院落逐一进行消杀。二是开展蚊媒孳生地清理整治行动。9:00至12:00,组织群众对各院落内外卫生进行彻底清理;15:00至18:00之间,组织疏通辖区内沟渠管道,排除积水、淤泥和杂草,填埋洼地,彻底清除垃圾死角、边沟污水。

此次行动,共使用蚊媒防制药瓶210瓶,出动人员260余人次,清除蚊虫孳生地,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卫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