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秋风送爽洪广镇 葡萄美酒庆丰收

发布时间:2019-09-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我国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洪广镇在金山村原歌酒庄举办贺兰县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洪广镇分会场活动,共庆丰收,礼赞农民。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农民代表出席了活动。

镇长蔡霞致辞,向莅临现场的领导、来宾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向全镇广大农民兄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蔡霞同志指出,洪广镇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指示和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到实处,大力发展脱贫攻坚产业、草畜产业、葡萄酒产业等富民产业,扎实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镇党委、政府将与广大农民兄弟们同心同德、务实进取,共同推进洪广镇现代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镇早日实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而奋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谱写“三农”新成就。

镇党委书记张才宣布开幕式开始,活动在演出中正式开始。演出结束后,嘉宾们参观了酒窖,品尝美酒,共同分享丰收的喜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