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加快违建清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清理农地非农化土地乱象,全面提升洪广镇土地资源管理水平,有效遏制违法违规用地行为,洪广镇加快违建清拆工作。

洪广镇及时安排专人通过调阅资料、走访核实,协调县自然资源局、司法局、农业农村局,进一步对富鑫养殖小区与宁夏圣地商贸有限公司地界权属纠纷进行了确认,并对宋学农家乐和付志农家乐下发限期拆除违法建筑通知书。

近日,宋学农家乐和付志农家乐开始自行拆除,拆除过程中我镇安排业务部门现场督导。同时,我镇将组织机械帮助拆除清理,以确保宋学农家乐和付志农家乐保质保量完成拆除及复垦工作。

下一步,我镇将按照“拆除清理一批、整顿规范一批、完善备案一批”的处理原则,持续发力加快排查工作力度,防止违法用地问题的回潮反弹,严守每一寸土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