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召开第五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8日下午,洪广镇召开第五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主持。镇党班子成员,镇扶贫办,欣荣村和广荣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上首先通报了镇级、村级进村入户调查问卷工作进展情况第二项汇报了欣荣村、广荣村基础设施进展情况,张才书记详细了解两村各项设施建设情况,并具体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会议第三项审议了光伏项目委托书、协议书、审计及评估合同,并通过了欣荣村资金支付事宜。

会议最后张才书记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紧盯目标任务。在完成贫困村出列前期任务期间,要做到再梳理工作内容,再落实工作责任,再推进工作进度,在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入驻企业对扶贫工作的重要作用。二是提前谋划布局。扶贫工作的核心是产业扶贫,产业扶贫的核心是项目,项目发展有助于进一步加快脱贫步伐。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定期工作小结,定期开展专题会议,主动扛起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把脱贫任务抓在手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