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督查农业财政项目 确保资金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9-09-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确保2019年农业财政项目顺利实施、保质保量完成,9月5日镇领导带领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陆军家庭农场、众旺家庭农牧场、广荣村扶贫产业合作社、金鑫宏伟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等农业财政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中期督查。检查时,主要就项目实施内容、完成进展、资金落实、账目管理等情况进行督促及指导,对于完成进度较慢的项目,督促实施主体必须在承诺的时限内完成;对于财务管理混乱的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指导其聘请会计进行管理。

图片2.png

通过实地督查及指导,加强了项目管理、提升了项目实施质量、充分发挥了农业技术及项目管理部门对各实施主体落实工作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力争使财政资金发挥最大的效果,更好地促进了下一阶段的实施工作,各实施主体均表示有信心完成项目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