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召开9月综治例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5日洪广镇组织召开综治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陈保家主持,暖泉派出所、镇综治办、扫黑办、司法所、信访办、安监站、禁毒办相关负责人及各村(居)治保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贺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纪要、贺兰县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各村(居)汇报了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安全生产、反邪教等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各村(居)开展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一研究解决。

会议要求各村要明确责任,倒排工期,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一要对标对表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强化档案资料整理,加强宣传氛围营造,继续开展线索摸排深挖;二要加大各村(居)重点信访人员跟踪随访,掌握实时动态信息,严格落实信访“六包一”责任制,坚持每日早晚两次汇报制度,及时化解潜在的矛盾纠纷及信访苗头;三要持续加强道路安全、防火、水域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备案协调处理。

会上陈保家同志强调当前正处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敏感期,各(村居)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