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一中党总支爱心慰问行 深入广荣村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9-07-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部署安排,助力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确保把党的关怀送到经济困难学生家庭。711,贺兰县第一中学校长吴志坚带领校党总支深入洪广镇广荣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洪广镇镇长蔡霞、副镇长仇国磊和村“两委”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图片1.png


扶资又扶志助学托希望在广荣村村部召开贺兰一中党总支慰问广荣村困难学生家庭座谈会,党总支现场向广荣村50名困难学生发放慰问金10000元,并鼓励困难学子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用知识改变命运。受资助的学生发表感言,表示一定会珍惜来自社会的温暖,常怀感恩之心,常存感激之情,做一名自强、诚信、感恩的优秀学生,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图片2.png


特色产业引客来,消费扶贫促增收。慰问活动结束后,蔡霞镇长带领贺兰一中党总支一行参观了田园怡景种植基地和广荣村扶贫车间,详细介绍产业基地种植、扶贫车间运行、市场行情、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情况。参观过程中,老师们对扶贫车间手工艺品爱不释手,现场购买鞋子、头绳、保健枕等产品,以消费促增收,助力脱贫攻坚。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