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召开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8日上午,我镇召开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镇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村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镇全体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副书记强玉梅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洪广镇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细化,分解,明确了8个专项工作组具体主要职责,确保创建活动落到实处。

镇党委书记张才同志在会议中强调,一是规定动作要精准。要主动对照标准、统筹谋划,明晰创建路径,结合宣传发动、村规民约等制度建设上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夯实工作责任,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创城工作措施更有力、行动更高效。二是自选动作要规范。要紧盯我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结合我镇村庄清洁行动“五清一绿一改”、棚户区改造、人居环境整治、河长制及“散乱污”再排查等重点工作,加强镇容镇貌整治,强化公共秩序管理,切实做到“两个环境提升”:人文环境要提升,自然环境要提升,进一步践行银川市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发展理念。

带上吧.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