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全镇重点工作进展

发布时间:2019-05-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8日,洪广镇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站所长60余人,对全镇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

此次视察,主要侧重于欣荣村红树莓种植项目、土地整理、广荣村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和扶贫车间等脱贫攻坚重点项目以及欣荣村污水管网及改厕、春季绿化工程进展、洪广村拆迁安置、劳务移民小区环境整治等民生工程。视察中,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汇报,代表们围绕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现阶段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

视察活动结束后,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与代表们召开了全镇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张才书记就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工作纪律做出要求,并强调全镇上下再聚信心、再鼓干劲,进一步推动洪广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大.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