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暨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8日,洪广镇组织开展了全镇重点工作观摩,先后对红树莓项目、欣荣村污水改厕、洪广村拆迁、春季绿化、广荣村扶贫车间等9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检阅”。在观摩现场,各负责领导对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棚户区改造等各项重点工作近期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通过图片对比的形式展现了工作成果。

观摩结束后组织召开了全镇脱贫攻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镇1-5月份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情况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通报1-5月份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一并安排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镇长蔡霞同志就全镇工作进行了细致具体的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张才同志作重要讲话。

张才书记指出,此次综合观摩活动亮点纷呈,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近期一些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果,值得肯定。各村、各站所要加强比学赶超的劲头,争当排头兵,具体要突出“三个增强”:一是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镇、村领导干部要再鼓干劲,再聚信心,进一步推动洪广镇工作上台阶。二是正确认识问题,进一步增强解决难题的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制定具体措施,以“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将会上提出的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27个具体问题彻底化解。三是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增强干部作风建设。要讲政治纪律,重大决策部署主动汇报;讲组织纪律,各项工作开展要依法公平公正公开;讲生活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婚丧嫁娶有关规定,不触底线,不碰红线。

镇领导班子,各村书记、主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全镇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a880e8d6be9f37dcf3f96d606b4defc.jpg

9a43ddf70d8d0f2f0aa2eefee565304.jpg

f2c26ea9949ebdb31c85e68be8c39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