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为“三留守”人员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05-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把“三留守”的关爱工作做实、做细,5月17日,洪广镇积极开展了“为三留守送温暖”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

督导员前往“三留守”人员家中,向他们嘘寒问暖,与他们亲切交流,帮助们打扫卫生,还为他们捐赠大米、食用油、衣物等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在了解其生活情况后,督导员叮嘱老人们要注意饮食卫生,照顾好身体,鼓励妇女在照顾家庭的同时,也要大胆自主创业,询问留守儿童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长大成才。看着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督导员们的心也热了起来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留守群体切实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帮助他们树立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直面困难的勇气及信心,为建设和谐、幸福洪广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民政所.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