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消费扶贫 在共赢中谋长远

发布时间:2019-04-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贺兰县县委、政府的总体部署,4月11日-12日,洪广镇欣荣村、广荣村两个贫困村带着自己的产品走上由银川市扶贫办主办的“脱贫攻坚 你我同行”消费扶贫展,进一步拓宽了我镇贫困村产品的销售渠道。

“没想到效果这么好,明天我一定开上我的小皮卡多拉一点来!”活动刚开始,欣荣村老马家的手工胡麻油就被抢购一空。另外,广荣村的手工辣条、饼子和欣荣村的肉兔、肉鸽销量可观,广荣村的皮制品、手工编织等也备受欢迎。“十二生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和“毛主席头像”剪纸深受消费者喜爱并争相购买。“这种活动越多越好,有了销路我们就更加有动力啦!”欣荣村剪纸艺人冉大姐喜笑颜开。

生产消费扶贫既是连接城市与农村、生产与消费、帮扶单位与受扶群众的有效途径,又是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和发展村集体经济的有效手段。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将消费扶贫长远发展下去,通过“以购代捐”的方式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早日过上美好生活!

达芙妮.jpg

到年底.jpg

电脑.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