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司法所召开社区矫正人员“扫黑除恶”警示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9-03-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强化社区矫正人员监管。3月20日,洪广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召开扫黑除恶警示学习教育,并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测试。

集中学习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向每位矫正人员分发了扫黑除恶宣传图册等相关资料。向矫正人员传达了中央、区、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宣传资料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要求所有在矫对象严守底线,遵纪守法,坚决远离涉及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活动。同时,鼓励社区矫正人员打消顾虑,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做到不隐瞒、不保留。

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并进行测试,进一步筑牢社区矫正人员的法纪意识,同时也调动了社区矫正人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ebg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