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战役,2019年3月20日,洪广镇政府洁净办、安监所、城管中队联合贺兰县运输管理所等部门在全镇范围内对不符合产业政策的,无证无照、证照不全,违法建设、违规经营、未取得相关审批手续的“散乱污”个体工商户进行综合整治。

目前,我镇已开展对全镇辖区2018年已经完成整治的“散乱污”企业进行全面“回头看”,坚决防止已完成整治的“散乱污”个体工商户死灰复燃,同时对未完成整治的“散乱污”个体工商户联合相关部门严格依法进行取缔;对限期搬迁的个体工商户现场下发限期搬迁通知书;对停产整治的个体工商户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停产整改。

接下来,我镇将继续按照“关停取缔一批、限期搬迁一批、停产整治一批”的原则,对不符合产业政策,污染物排放不达标,以及土地、环保、工商、质监等手续不全的散乱污个体工商户,坚决做到“两断三清”,即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清除产品、清除设备。确保小散乱污个体工商户整改到位,切实维护我镇良好的生态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32115042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