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搭建就业平台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03-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落实区、 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 促进农村劳动力、失地农民转移就业创业, 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 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我镇联合县就业局利用集市,举办“送岗位 送技能 送政策”扶贫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有宁夏大北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宁夏新农源化工、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来自区内外的多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80个,涉及纺织操作、机械机电化工、保安、保洁、月嫂等多个行业。会场设置就业指导、政策宣传、法律服务、培训登记等咨询台,向群众现场解答相关问题。此次招聘会参会人数达400多人。

f fbd.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