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力农羊场回购谈判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3-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充分发挥肉羊养殖效益,提高移民肉羊养殖积极性,不断提升养殖规模和促进群众增收,盘活力农羊场现有资源,洪广镇近日召开力农羊场回购谈判会,洪广镇镇长蔡霞主持本次谈判会,副镇长赵刚、力农羊场负责人、镇法律顾问及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扶贫办等县级相关单位全程参与。

此前洪广镇已完成力农羊场审计工作,计划收回力农羊场羊舍31栋,看护用房31栋,料草棚3栋,地上附属物料槽31栋,护栏31栋,围栏1栋等。会上,双方结合羊场产权问题及当前养殖情况对力农羊场回购价格进行激烈谈判,各参会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最终以低于评估价173万的价格成功回购力农羊场计划收回部分。

此次回购力农羊场有利于欣荣村、广荣村发展特色养殖,切实提高建档立卡户收益,为两村如期脱贫打下良好开局。目前,群众养殖的积极性高,力农羊业的盘活将使肉羊养殖产业成为我镇移民产业的优势主导产业。

dv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