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召开2019年1月份综治例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7日下午,洪广镇召开2019年第一次综治例会扩大会,镇党委副书记强玉梅主持会议,镇综治办、司法所、安监站、信访办、禁毒办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及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治保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安排部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强玉梅同志传达了县铁路护路联防会议精神及相关知识,部署安排春运期间及冬季结冰等因素下的护路巡防工作。其次,会议听取了各站所各村对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和安排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信访问题及重点人群的稳控工作。最后,由强玉梅同志带领共同学习了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例会制度等文件,进一步强调了工作的重要性和会议纪律,督促镇干部、各村提升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态度,迎接2019年的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11809210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