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召开2019年1月份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7日下午,洪广镇召开2019年第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强玉梅主持会议,镇综治办、司法所、安监站、信访办、禁毒办、城管中队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及各村支部书记、治保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县扫黑办对各村扫黑除恶工作档案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各村常规工作中存在的纸质档案不全实施方案等文件不规范等漏洞镇党委要求各村必须迅速整改完善按照标准的格式规范的类别对相关档案进行整理,并确保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资料归档标准,工作有台账、季度有小结。其后各村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简短汇报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和线索摸排打好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役的基础最后强玉梅副书记对全镇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简要部署,传达了镇党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的调整及对下一步工作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安排和部署,全面从严督导各村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将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情况纳入年终考核范围;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和组织建设,要切实发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职能和作用,提高镇村党委、支部班子履职履责意识和工作水平;三是坚持深挖彻查,继续强化打“网”破“伞”力度,坚持依法严惩,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在法治轨道运行。四是强化综合治理,各站所要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合力,全面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深入进展。

微信图片_2019011809204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