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汲取违建别墅教训 坚决整治大棚房问题

发布时间:2019-01-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4日上午,洪广镇以各站所分组观看、各村(居)集中观看的形式组织领导干部观看《秦岭违建别墅》专题片,在全镇范围内引起强烈反响。

镇党委书记张才同志谈到,讲政治就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从严治吏,牢牢抓住“关键少数”,形成“头雁效应”;讲政治就要清白为官,干净做事,要以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等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全面清查、整改我镇存在的大棚房问题,开展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自觉引以为戒,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镇长蔡霞同志谈到,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誓言,要以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等违纪违法案件为契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大气污染治理、大棚房整治等重点工作,带头干、领着干、务实干,当好“施工队长”。

镇干部也纷纷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牢记人民勤务员身份,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努力做对人民负责、对党和国家的事业负责的基层螺丝钉。

微信图片_201901141654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