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18-10-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第二十六个国控消除贫困日,根据贺兰县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10.17”日全国扶贫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镇于当天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国务院扶贫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进一步弘扬主旋律、激发干部参与脱贫攻坚的热情。

  观看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把帮扶百姓脱贫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洪广镇将以观看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扶贫有责、扶贫有方、扶贫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