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举行秦腔剧团挂牌仪式暨精准扶贫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9-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9日上午,贺兰县秦腔剧团挂牌仪式暨精准扶贫文艺汇演在洪广镇广荣村举行。贺兰县委常委、副县长南晓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勇,县政协副主席马文霞,县委宣传部、文广局和洪广镇的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正值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喜庆氛围中,挂牌仪式由贺兰县文广局局长郭利平主持,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和关切下,象征着民族传统文化艺术和广大人民智慧结晶的贺兰县秦腔剧团由南县长宣布成立。

授牌仪式结束后,贺兰县秦腔剧团为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秦腔演出。此次演出以精准扶贫为主题,生动的传达了党和政府在扶贫攻坚上的决心和信心,不但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更是在扶贫扶智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