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开展百日安全攻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迎接自治区60大庆,切实改善群众安全生产环境,增强广大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我镇开展百日安全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913上午,结合实际情况,镇综治办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以“喜迎六十大庆 护航百日安全攻坚战”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工伤安全知识,提醒群众注意用火、用气、用电等安全,并向广大群众发放安全常识告知书。宣传活动场面热闹,群众争先恐后地领取宣传资料,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我镇加强了群众安全生产知识的了解,增强广大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切实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