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环境整治力度不减 标准不变 质量不降

发布时间:2018-06-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洪广镇党委、政府持续加大对“散乱污”企业的整治力度,在整改标准不的前提下,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提高群众满意度及幸福感为目标,压实责任,对连日来排查出的问题企业、小作坊、散养户进行跟踪督办、督促整改,以确保本次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一是继续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本次行动洪广镇联合县城管大队,暖泉派出所、工商所、供电所对辖区内散乱污企业、小作坊进行拉网式排查整治取得了强有力的震慑效果,后期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逐一细化工作任务,整体推进工作进展。二是实行销号管理,一查到底。及时建立 “散乱污”企业整改台账,对照台账实行销号制管理,按照整改不到位的不放过和群众不满意的不销号原则,该取缔的一律取缔,该搬离的限期搬离,属整改的限时整改到位,并跟踪督办问效,截止6月19日下午5点,已有30余家商户对门前乱堆乱放情况进行整改,已搬离2家废品收购站、1家散煤堆放场及2户肉羊养殖户,6家废品收购站正在搬离中,已关停2家小作坊及6家加水洗车点,正在督促整改商户19家。三是强化舆论宣传,积极引导。以提高群众满意度及幸福感为检验标准,组织各村、社区向群众讲解环境保护知识,普及《环保法》、《大气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充分利用微信、公共信息平台等宣传媒体对本次整治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及时回应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形成了浓厚的工作氛围。 

  下一步,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坚持整治力度不减、措施手段更硬的原则,加大对已排查出来的问题的协调整治力度,办结销号。对已完成的整改的,巩固整治成果,严防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