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召开“三转一高”第四次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8日,洪广镇开展了第阶段集中讨论,围绕贺兰县如何打好四大战役为银川市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在全区实现两个率先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贺兰县提出全力打好“产业兴县、生态靓县、富民强县、法治安县”四大战役,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自觉践行银川市“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积极应对各种困难挑战,振奋精神、笃定实干,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具体行动,是实现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确定的在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奋斗目标的有效举措。 

  会议强调,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担当意识,知耻而后勇、知难而奋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