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广荣村举办贺兰县2018年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13日,洪广镇广荣村举办了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扶贫办公室主办,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县委组织部、总工会、团委、洪广镇人民政府等多个单位协办的贺兰县2018年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有约20家企业,10家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和劳务派遣机构到场招聘,为广大移民提供了数百个就业岗位。广荣村近千名移民参加了招聘会,实现了在家门口找工作。
    本次招聘会促进了我镇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农村外出务工人员等各类群体就业,满足了企业的用工需求。我镇将继续引导村党支部、劳务协会(公司)积极与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和大型企业开展劳务协作,组织移民务工,落实就业岗位、保障一户一岗,做到工资稳定,实现收入的增加。实施就业援助行动,持续推进“户均一人进厂务工”行动、“春风行动”,建立奖补政策,助推全镇建档立卡户增收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