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扎实推进“深化工作落实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深化工作落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基层落地生根,洪广镇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确定的年度工作目标,紧盯进度不松劲,紧抓落实不放松,为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提供坚强保障。

  一是牢牢扛起责任。镇党委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做到业务工作管到哪里,责任就深入到哪里、落实到哪里,对于弱化和淡忘政治责任、工作责任的党员领导干部,坚决追究责任。

  二是层层传导压力。在全县“深化工作落实年”动员大会召开后,镇党委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最基层。并积极组织召开洪广镇“深化工作落实年”暨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会,通报各村(居)2017年度年终考核结果,迅速在全镇范围内形成在比中干、在干中学的良好氛围。

  三是步步推进工作。镇党委及时制定并印发《洪广镇2018年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洪广镇2018年重点工作台账》,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领导、责任站所、完成时限,倒排工期,健全督查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