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召开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9日上午,洪广镇召开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镇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镇机关干部、各村(居)“两委”班子近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全面责任,亲力亲为,加强领导,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中;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强化工作力量,对照考核标准,查漏补缺,完善基础资料台帐;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重点对近几年党建工作开展“回头看”,查摆各类问题,确保整改到位;要丰富活动载体,突出活动实效,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会后,镇党委书记召集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召开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负责人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破除“唯经济增长论英雄”的错误认识,争做基层党建的称职“指挥者”;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要强化自身素质,深入学习党务知识,争做基层党建的强力“推动者”;镇党政办要加大对党建工作的监督指导力度,按照“督查—整改—再督查—再整改”的要求,全面对标整改,争做基层党建的合格“监督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