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准备之冬”

发布时间:2018-01-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抓项目、促投资、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准备之冬”各项工作,1月12日,镇主要领导带领分管领导及项目办工作人员,围绕全镇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城乡规划、社会民生等领域,对宁夏冠名食品加工专业合作社、宁夏万灵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贺兰县百瑞源枸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一批重点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企业2018年项目规划与发展思路,了解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剖析项目存在问题,为2018年“建设之春”夯实基础。

  下一步,洪广镇将根据此次考察情况,进一步梳理建设项目,制定建设计划,积极对接企业、国土局、城建局、发改局等上级单位,尽快办理项目建设前期手续,提前做好开工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