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委书记刘甲锋到洪广镇欣荣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刘甲锋深入洪广镇欣荣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领导黄自爱、盛国为、叶正忠、马建明陪同调研。在扶贫档案室,刘甲锋同志仔细查看了精准识别、精准帮扶、帮扶措施,扶贫手册等脱贫攻坚资料的填写情况;详细询问了脱贫程序、脱贫依据、脱贫产业等档案情况。随后随机深入建档立卡户家中进行走访调研,详细询问建档立卡户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帮扶情况以及享受到的扶贫政策。

  刘甲锋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各级各部门对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查清原因,制定相关机制,确保脱贫工作扎实推进;要继续完善资料,特别是档案资料、脱贫程序、公示环节等要真实、合法,同时档案管理方面要便于查阅;要在入户走访等工作上下功夫,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把各项政策精准宣传到户到人,做到应知尽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培养专业的脱贫攻坚工作的工作人员,熟悉业务工作;村干部要对每户建档立卡户的基本情况记在心上,村上要结合党员冬季轮训,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同时教育群众要自力更生、勤劳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