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五个一”学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来,洪广镇以“五个一”为平台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真正的使广大干部群众学懂、弄通会议精神。

  一堂生动的宣讲。为将十九大精神传播到最基层群众身边,洪广镇结合党员冬季轮训、主题党日等活动,在全体党员、部分群众代表中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目前,共开展专题宣讲8场次,近千余名群众聆听宣讲。

  一份详实的笔记。按照洪广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度安排,规定党员干部每周学习量,并限定学习笔记字数,由镇纪委不定期进行抽查,对规定期限内没有完成学习任务的干部在全镇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

  一场严格的测试。镇党委以各支部党员冬季轮训为契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十九大知识测试活动,旨在通过测试检验党员干部本阶段学习效果,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各支部共642名党员参与测试,所有参试党员均能初步掌握十九大基础知识。

  一份深入的心得。通过深入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写出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不足、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以及今后如何将会议精神落在实处的打算,真正的使会议精神入脑入心。

  一份真实的征文。洪广镇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主题征文活动。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围绕践行十九大精神、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生活变化,讲故事,谈感悟,充分表达了对贺兰县和洪广镇光明未来的美好憧憬,为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变为生动实践提供了基层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