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三“纵深”落实领导干部包村包片

发布时间:2017-12-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洪广镇环境整治工作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在巩固前期整治成果基础上,以三个“纵深”为抓手,推进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宣传教育再纵深。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入户宣传等方式,让环境政策深入人心。同时,建立环境整治微信交流群,通过平台及时反馈环境整治情况。 

  二是镇村责任再纵深。明确职责,将镇村(居)干部纳入全镇环境整治网格化管理体系,对我镇各村区域环境进行精细化管理。明确包村领导为第一责任人,落实领导干部包村包片责任制。同时,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对辖区内环境整治责任不到位、考评较差的责任村(居)给与通报批评,并将结果纳入年度考核内容。 

  三是环境整治再纵深。镇村干部齐上阵,撸起袖子加油干,全身心投入到环境整治当中。组织开展“清尘行动”镇村环境大整治,下大力气取缔16家小煤场和砂石场,对取缔后的小煤场拉运黄土进行覆盖并遮盖绿网浇水。同时对村庄主干道路、环庄道路及死角区域等进行常规化清扫整治,确保打赢我镇蓝天保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