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举办安全教育知识及冬季安全采暖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冬季安全暖常识,126日,洪广镇举办了“消防知识及冬季安全暖培训讲座”,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全镇干部、社区干部、商户各村居民群众近100余人。  

  此次培训由县安监局牵头洪广镇安监站组织,以课件演示的形式向广大干部群众介绍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深入分析火灾发生的多种起因,以及相应的灭火方法,重点讲授了火灾中自救、逃生的技能,尤其是平房火灾中常用的一些防护、自救方法。同时对农村冬季安全取暖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对农家庭中燃煤炉、电暖器的正确使用及发生紧急情况时的正确处置方法进行讲解,整场培训生动活泼,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现实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广大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还提高了火灾自防自救的能力和冬季取暖安全意识,深受启发和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