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开展建筑工地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7-12-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洪广镇严格贯彻落实区市县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专题会议精神,于11月27日至12月5日,对镇域内未完工建筑工地进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严防粉尘扬尘污染。 

  一是全面摸排检查。对镇域内未完工的洪鑫苑农民新居工程、芙蓉鑫苑工程等3处建设工地的施工围挡、物料堆放、硬化平整等粉尘扬尘隐患污染源,着重进行排查。 

  二是切实督促整改。发现施工材料堆放、垃圾处理等大小问题7项,建立问题清单,督促全面完成了整改。动用大型机械,对洪鑫苑二期20000平米建设空地进行平整和防尘覆膜,切实消除了隐患污染源。 

  三是加强事后监督。建立回头看机制,安排专人对建筑工地的环境卫生及发现问题进行定期回头巡查,提高施工方环保意识,督促形成规范施工和环保施工的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