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全域环境整治 村容村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2017-12-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扎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深化美丽乡村建设,12月5日,洪广镇组织100余人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同时通过三举措,促进全域环境卫生整治:

  一是宣传教育有力。现场悬挂横幅9条、发放洁净宣传资料700余本,主动参与到卫生环境整治活动中的村民有120余人,营造了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二是清理整治到位。镇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带头深入一线,亲自上阵,主要对镇政府办公室、镇政府院内外、村庄主干道路、环庄道路及背街巷道、沟渠两侧脏点卫生进行重点整治、彻底清理。

  三是整治成效明显。通过一天的辛勤劳动,房前屋后、主干道路、背角区域及沟渠两侧干净整洁,做到了“五无”,即“无死角垃圾”、“无墙体乱图乱画”、“无占道堆放”、“无出店经营”“无杂乱停放”,使我镇村容村貌换新颜。本次活动,出动机械5辆,清扫整治脏点200余处,填埋垃圾30余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