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扶贫产业园项目建设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12-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洪广镇紧紧围绕“建园区、扶产业、扩基地、增效益、带农户、助脱贫”工作思路,以扶贫产业园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大产业扶贫力度。 

  洪广镇引进县委、政府招商引资项目,投资3亿元,建设占地2600亩的扶贫产业园,打造了集主入口体验、现代农业生态养殖体验、生态农业花田种植体验、现代农业科研商务体验、现代农业阳光大棚种植、农产品加工、有机肥加工、乡村民宿8大板块为一体的“农业+文旅+地产”田园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土地流转后农村劳动力大量滞留问题,进一步实现扶贫产业、现代农业、旅游产业及其他相关产业的联动发展。 

  目前,该项目建设已完成林带整治12公里,绿化种植2.7公里,道路建设7公里,34栋设施拱棚放线、预埋件基坑开挖及园区外围基础设施建设20%工程量。下一步,洪广镇将倒排工期,压实责任,确保施工安全显进度、工程建设上质量,切实把扶贫产业园项目建设变为一项暖人心的“民生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