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多举措筑牢冬季综合治理“防火墙”

发布时间:2017-12-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扎实做好2017年冬季综治工作,洪广镇精心组织,多部门联动、多措并举筑牢冬季综合治理“防火墙”。

  强化意识,落实主体责任。由镇综治办牵头,联合安监站、司法所等多个部门集中开展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安全隐患的专项“拉网式”清理排查,逐级抓落实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体系。

  加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采取挂横幅、贴标语、制作警示牌等方式,提高全民公众安全自觉性,积极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尤其加强两个移民村取暖安全知识宣传,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的“暖冬”。

  加大隐患排查,强化整改力度。对全镇的道路交通、学校、加油站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一次深入细致的排查行动,对排查出来的安全及治安隐患,现场落实专人负责,限期整改,跟踪督办,使各场所始终处于全程管控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