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乡镇场信息公开目录>洪广镇>信息公开公共栏目>回应关切

关于12345一号通平台居民反映申请低保的回复

索引号 640122-152/2020-0045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6-10
发布机构 贺兰县洪广镇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回应关切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申请低保

一、基本情况

市民反映:该市民是贺兰县洪广镇欣荣村2区1排26号的村民,因自己是单亲家庭,左胳膊有病无法正常打工,生活比较困难,2014年向村委会申请低保,但是截至到2020年5月28日为止该低保一直未审批下来,市民多次联系村委会一直告知市民没有审批过,市民希望尽快将自己的低保进行办理。

二、主要诉求

希望相关部门协助处理咨询申请办理低保的问题,尽快将自己的低保进行办理。 

三、处理结果

经核实,该市民二儿子于2013年办理个体营业执照,经营服装店,2017年先后购置车辆经营菜店,2016年其大儿子在贺兰县城购置房屋。按照办理低保的相关政策规定,其家庭成员名下拥有车辆、房屋及经营执照,不符合办理低保的标准,因此其无法申请低保。目前,该市民在欣荣村实际照看窗帘店,二儿子已结婚育有一子,其他子女均已稳定就业。

贺兰县洪广镇人民政府        

2020年6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