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于祥村:送戏下乡情暖群众 文化惠民共促和谐

发布时间:2022-08-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30日傍晚,在于祥村党群活动中心文化广场,贺兰县秦腔剧团的演职人员正忙着化妆、调试设备,为马上开始的演出进行最后的准备。村民们三三两两从四面八方赶来,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异常。晚6时整,伴随着锣鼓声,一场精彩纷呈的秦腔表演正式拉开帷幕。

“还是现场看戏更有感觉,比电视上好看多了。”“这次送戏活动能来到我们村,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好的文艺表演,大家坐到一起看看戏、聊聊天,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村民们纷纷感慨道。

“送戏下乡演出活动,丰富了乡村文化生活,满足了老百姓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对美丽和谐新农村建设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于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黄招辉说。

送戏下乡,文化惠民,让村民们在家门口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有利于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促进文明新风,有效推动了基层乡村文化振兴。

下一步,于祥村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乡村文化活动,进一步满足村民对文化生活的需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