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四十里店村村干部秒变“修理工” 修复路灯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8-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四十里店村村干部通过村民微信群反映了解到,村庄内多处路灯损坏,不仅给村民出行造成了不便,还存在着很大的道路安全隐患。

为解决路灯损坏问题,方便村民夜间出行,四十里店村立即安排网格员对全村路灯进行摸排。8月2日,村干部调动高空作业车,集中对全村路灯进行了维修更换。

“幸亏村里把路灯修亮了,不然晚上都不敢让大人小孩出门!真的感谢村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村民高兴地说。

“村里的路灯有的时间久远、有的线路老化、有的灯泡坏了,路灯是小事,村民出行安全是大事,发现问题后我们立即变身‘维修工’对出现问题的路灯进行维修,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村委会主任吴虎说道。截至目前,四十里店村故障路灯已全部维修更换完毕,恢复了以往的夜晚照明,保障了村民的正常出行。

下一步,四十里店村“两委”班子将不断提高基层服务能力,始终坚持把排民忧、解民难作为工作第一要务,努力为百姓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