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团结村: 战“疫”先锋冲在前 “疫”不容辞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1-10-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一份疫情防控值班表,一张网格化责任书,在团结村疫情防控点,党员干部为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他们不惧风险、不分昼夜,冲在最前面,用自己的使命谱写着“疫”幅感人的画卷。

请大家按照标线保持一米以上间距,有序排队,提前打开防疫健康码.......在团结村核酸检测点,党员先锋队成员王学仁扯开嗓子喊道。

连日来,团结村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带领党员干部群众迅速行动,成立团结村疫情防控先锋队,15名党员主动“亮身份、争先锋”,5名志愿者“挺身而出”,形成强大防控合力,扎实做好团结村人员摸排、信息登记、卡点值守、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在团结村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1社王学仁今年51岁,一名普通的党员,6社纳小峰,一名在家务农的妇女志愿者,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他(她)们奋勇争先,积极参与到走访宣传、卡点值守、核酸检测点布置等各项工作中,每天跟着村干部加班加点,毫无怨言。

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团结村村干部、党员先锋队、志愿者组成工作小组,不分昼夜,搭建帐篷、设置工作区、布置警戒分流线、1米距离间距线,不放过任何细节,确保物资准备到位、人员组织到位、防疫措施到位,有条不紊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截至10月27日中午,团结村全面完成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759人。

这个时候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各项工作,坚守岗位,把疫情控制好,不仅为了“大家”,更是为了“小家”,团结村党支部书记杨兴胜说到,只有村民安全了,我的心才可以放下,守住全村百姓的安全线是我义不容辞的职责,这也是每一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共同的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