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张亮村战“疫”实记——全员核酸检测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21-10-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按照县、乡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10月26日下午至28日,全县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张亮村与四十里店村设立临时联合采样点,设于原四十里店村村部大院,检测目标任务2352人。

10月26日晚,本应夜深人静的四十里店原村部,却灯火通明,张亮村和四十里店村包村领导、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网格员,分引导组、登记组、扫码组、安保组四组,引导辖区村民,全力配合医务人员开展核酸采样。截至27日零时,本采集点完成1495份采样工作,占本轮目标任务的63.56%。

10月27日上午,在蒙蒙细雨中,全体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工作岗位,协助疏导人群、登记、注册核酸检测登记码。截至12时,累计完成2655份采样工作。占本轮目标任务的100.13%。

10月27日下午,所有工作人员从四十里店联合采样点撤离,转战各村,核对本村未采样人员信息,为下一步入户开展核酸采样做足准备。同时,对本村住址家庭成员不在银川或因故不能参加此轮核酸检测人员信息进行摸排,为下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奠定坚实基础。

10月28日上午,村干部带领医务人员,针对本村17名因病无法外出人员和前两日未采样人员,入户开展核酸检测工作。28日11时,张亮村本轮核酸检测采样全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