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农田水利建设率先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09-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兴修农田水利,造福一方百姓。9月23日清晨,常信乡秋季农田水利建设率先拉开序幕,建设现场除草、整渠的村民们干得热火朝天,一台台专业机械正在沟渠中忙碌,目前主要对农田水利建设外围沟道进行清淤。

今年,我乡农田水利建设规划桂文、新华片区和四十里店片区,总规划面积合计2.12万亩,概算总投资291.71万元。建设内容为沟道清淤2.555km,沟道建筑物配套及维修25座;整修农渠渠拜7.13万平方米,平田整地2729.05亩,机深翻2729亩;铺设4m砂石道路3条,总长3.28km,防护林修整306株。

23日下午,县农发办工作人员到我乡指导农田建设工作,对我乡前期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乡进一步加快进度,确保今秋农田水利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