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积极开展农民水协会财务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1日上午,常信乡组织召开了农民水协会财务审计工作会议。政府副乡长主持会议,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财经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对财务审计工作进行培训,各村水协会会长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贺兰县水务局对此次农民用水协会财务审计工作安排,并且向各村水协会会长下发了农民用水协会财务审计通知书,提出了审计“八不准”“四严禁”的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

此次财务审计工作,主要是对全乡14个村2018年以来的村级农民用水协会财务进行专项审计,重点审计水协会经营收入、专项经费、财政补助收入等收入情况;工作人员工资补贴、办公费等支出情况。

会议要求,各村用水协会要端正态度,实事求是,明确专人负责,按照要求提供资料,账目、票据要仔细审核,严禁弄虚作假,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全力配合好第三方审计机构做好此次农民用水协会财务审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